快乐小狗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的。

〔聪苏〕水蜜桃味 (上)

★OOC预警 ABO预警 

★情人节短打 未成年放心食用

★ 如果有些内容与别的太太有些相似请谅解(?)因为我看的同人文比较多所以脑洞可能会相似,先行给某位太太say sorry,如果真的和您的文撞了您介意联系我我会及时处理的。

 

————

杨和苏是OMEGA的事实除了Working Dead的成员知道外没有人知道,杨和苏参加这个节目一来也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 加上节目组给他的硬汉人设,所有人都认为杨和苏就是货真价实的A。合作赛由于自己歌词里的挑衅惹得C-block的两位有些不满,盛宇身上强烈的攻击性的信息素惹得杨和苏歌还没唱完腿就有写发软,咬着牙唱完还要装作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杨和苏突然就后悔答应节目组给好的人设了。“我们都不是特别会喊话的人,但我们也会生气,想说的都写在歌里了。”

盛宇看着镜头前杨和苏的表情,一个没忍住,笑了。刘聪皱着眉用胳膊怼了盛宇一下,盛宇转头看着刘聪,挑眉。刘聪倒是不解,侧头盛宇耳边低语“你笑什么?”盛宇耸耸肩“聪别,你不觉得杨和苏这小孩挺好玩的嘛?” 这回轮到刘聪耸肩“没看出来,不过公开挑衅咱们我倒是没想到。”“唉唉唉,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嘛,你上次说‘KeyNG End’的时候不也挺狠的?”盛宇翘起二郎腿,又因为椅子和椅子之间的距离小伸展不开又放下了。“那杨和苏不还说他是TNT吗,怎么着咱们也不能被他吓唬住啊。”“唉我说,聪别,你怎么怪怪的,你平时不挺爱好和平的人吗,干啥跟一小孩过不去。”“……”刘聪感觉有些烦躁,坐在椅子上双手抱胸不说话了,盛宇一脸疑惑但也没说什么,这时候杨和苏也回到了休息室,盛宇抱着玩笑的心调侃了一句“哟,回来了,T N T。” 

杨和苏回来的时候脑子里想了无数次‘一会遇见大傻刘聪别怂,保持硬汉人设’,可回来一看见刘聪,还是板着脸的,杨和苏就有些怂,杨和苏很喜欢刘聪的歌,所以在参加节目之前刘聪也算杨和苏半个偶像,现在自己主动挑衅偶像,杨和苏也想不怂,但身体不允许啊。空气中弥漫着大傻信息素的味道,其中夹杂着淡淡的红酒香,杨和苏猜那应该是刘聪的信息素味道。杨和苏一时间语塞,傻乎乎的站在盛宇和刘聪面前,在旁人眼里倒是一副倔犟样,但刘聪还是看见了杨和苏正用手揪着裤子不松开,刘聪拉开旁边空着的椅子“坐这吧。”刘聪用手拍了椅子发出声响,杨和苏寻声看去,刘聪的手臂正搭在椅子上,杨和苏眨巴眨巴眼睛,就坐上去了。

杨和苏深吸一口气,用余光去瞄刘聪,发现刘聪没发现就越发大胆,刘聪看着电视屏幕,杨和苏就看着他,刘聪往他这边看了眼,杨和苏赶紧收回目光,假装看电视。刘聪觉得莫名其妙,看着杨和苏的侧脸目光不由自主就落到杨和苏贴着抑制贴的脖颈上,刘聪鬼使神差的伸手覆盖住那一片抑制贴,正走神的杨和苏被吓了一跳,下意识赶紧捂住脖颈后面,刘聪的手还没撤走,杨和苏的手正好覆盖在了刘聪的手背上。杨和苏这边声音比较大,许多rapper闻声看过来,惹得杨和苏急红了脸,板板整整的坐在椅子上目不斜视看着电视,刘聪也收回手,觉着有些尴尬便开口打算缓解气氛。“最近易感期吗?”“……”刘聪觉着这下更尴尬了,人家抑制贴都贴上了不是易感期还能是发情期?“呃……我看你在台上的时候状态没有1v1好啊。”“…………对”杨和苏低着头支支吾吾半天就崩出一个字。

“那个聪哥我去下洗手间。”杨和苏动动脖子,他感觉后面的腺体变得发热,得找个借口去检查一下。 “去呗。”和杨和苏聊了一会气氛有些缓和,看出来了杨和苏不善言辞,不会说话的样子倒是很有趣,行吧,他同意盛宇说的话了。

 

只是杨和苏这一去就没回来,刘聪想给他打个电话,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他的电话号,节目录完了刘聪管节目组要了杨和苏房间号和电话号,打了过去,只是杨和苏没接,刘聪从心底涌上不好的预感,和盛宇发微信说晚饭不用带他了就去找杨和苏去了,刘聪站在放门口敲门,等了好久没人开门,刘聪抱着试试的心态,拧下把手,门没锁,刘聪就这么进来了。

刘聪环顾一周,房间没人,床上放着杨和苏的手机,上面显示着刘聪的两个未接来电,刘聪看着手机旁边的药盒,陷入了沉思,上面赫然写着‘omega抑制剂’。

 

“聪哥。”刘聪寻声望去,看见了穿着浴袍的杨和苏,头发还在滴水,看来没接自己电话是在洗澡呢。“杨和苏。”刘聪站起身,静静的看着杨和苏,等着他一个‘解释’。杨和苏站在原地又开始绞衣角了,刘聪叹了口气,招呼他过来。“你是omega?”杨和苏磨磨唧唧的走到刘聪面前,扑面而来的水蜜桃味充斥在刘聪鼻尖,刘聪突然有些激动,连心跳也开始变快。“嗯……我是。”杨和苏声音闷闷的,刘聪本还没说什么,现在反而更不知道说什么了,看杨和苏的样子反而像自己欺负他了。刘聪抬起手臂拍拍杨和苏肩膀想要安慰,可目光就落到杨和苏脖后腺体上,刘聪闭上眼深呼吸强迫自己要镇定,重新睁开眼,手落到杨和苏肩上。“别怕,我也不骂你,你这副样子搞得我好像欺负你了似的。”为了缓解气氛,刘聪已经准备好开始尬聊的准备了。“聪哥,我……我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只是你们都没问我啊……”杨和苏弱弱的说“噗,这么说来也是,不怪你。”刘聪被杨和苏逗笑了,伸手撸了把杨和苏毛,杨和苏低头任摸,隐隐约约能闻到属于刘聪的红酒香,杨和苏有些慌,刘聪突然进来就来了,自己抑制剂还没打。杨和苏抓住刘聪作乱的手“聪哥……那个,我要打抑制剂了。”“那我回避?”“不用不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刘聪就听话的没走,杨和苏坐在沙发上等着抑制剂发挥作用,过了一会房间的水蜜桃味散了不少。刘聪一直坐在对面,一会假装玩手机一会开始打量杨和苏。

“一会下楼吃饭去吗?”

“啊?好,好哦”

“那你收拾收拾,我等你。”

“嗯嗯!……聪哥,那你能先收收你的信息素嘛?我有点晕。”

 

刘聪又有些尴尬,没想到他面对杨和苏,失策了。不对,是信息素犯的错,和刘聪本人没关系。刘聪在心里安慰自己道。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