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狗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的。

〔冉冉升起〕 想你了

★朴老师看这里  你既然没读我的哼

★杨和苏友情客串 (别问我为什么总有杨和苏  问就是我喜欢他)

★深夜短打  未成年放心食用

★有bug  飞机可能已经坐不了了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的各方人马措手不及,可无奈病情严重,半个月来朴冉一直憋在家里没出去,虽然每天都和姜云升视频聊天,可光看着视频里姜云升的脸摸不着人反而让朴冉更加想念,朴冉低头啃着手指甲估摸着两人城市距离,打开手机订了最快的机票,从沙发上起身去准备行李。

  

      收拾好行李朴冉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紫色带着小仙女图案的衣服喷了点香水,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还早,朴冉点开微信开始打字骚扰姜云升。





        朴冉:干啥呢宝贝~

       姜云升:打游戏呢朴老师!〔表情〕

       朴冉:想我了没有

       姜云升:想了  ~  不说了我要和杨和苏打游戏了,他既然敢说我菜,我要让他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朴冉看着聊天框忍不住嘴角抽搐,就姜云升那游戏技术能打过谁?……好像羊和猪也不太硬,俩菜鸡互啄,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朴冉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戴上口罩和母亲大人打了声招呼就踏上了寻妻路,等下了飞机天已经放黑了,朴冉打辆车报了地址,看着刚开机的手机。微信13条未读消息。12条来自姜云升。



             上午10:30

      姜云升:朴老师我打完游戏了,视频嘛?

      姜云升:〔视频电话未接〕

      姜云升:你怎么肥四?



            上午11:45

       姜云升:朴老师在吗?

       姜云升:朴老师在干嘛?

       姜云升:你很忙嘛?



           下午15:10

        姜云升:你不会被隔离了吧?

        姜云升:你别吓我啊

        姜云升:哼,你再不说话我生气了



             下午18:01

         姜云升:朴老师好想你~

         姜云升:我要和杨和苏打游戏了

         姜云升:你再不和我说话我就要被杨和苏拐跑了



         朴冉看着手机没忍住笑出了声,司机师傅回头看了朴冉一眼“小伙子,见女朋友啊?” 朴冉闻声抬头“啊……对啊,来看女朋友嘿嘿嘿嘿嘿”朴冉不知道说什么就一顾在那傻笑。

 

        交了钱下了车朴冉轻车熟路的去敲姜云升家的门,敲了半天也没人来开门,只能掏出手机给姜云升打个电话,对方很快就接了。“歪,朴冉你这一天怎么都不回我消息!”瞧这语气,要不是朴冉听见了游戏声音就真的以为姜云升生气了。

          “姜云升,朴冉有消息了嘛?”电话另一边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有些耳熟但朴冉又记不起来了,朴冉扶额只觉得头顶的颜色有些神奇。“歪?朴老师?朴冉?”“啊……”朴冉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难道一会要扮演一段捉奸现场???“姜云升,来开门,我在门外”“……什么什么什么啊?”

         姜云升一脸懵逼的看了眼旁边打游戏入迷的杨和苏,伸手推推杨和苏的肩“杨和苏,朴冉好像来了……”“……”杨和苏放下手机看了姜云升一眼“来就来呗,他既然大老远跑来看你”杨和苏拆开刚送来的外卖包装,尝了口姜云升刚叫的鸡。姜云升一副老大爷看手机的表情看他。杨和苏一脸懵“不是,你不去给朴冉开门你看我干什么?”“铁憨憨”姜云升嫌弃的起身去开门。开门的一瞬间看见朴冉就扑了过去,朴冉反应迅速的抱住姜云升。“朴老师我好想你!你怎么来了?”“那我…不该来?”朴冉扯扯嘴角,拍了拍姜云升的背   “乱说什么,走走走进屋”。



        姜云升开心的接过朴冉的行李拉着朴冉进屋,看姜云升的举动朴冉紧绷的心不禁松快了许多,在玄关处换好鞋挺着腰板走进客厅,打算看看到底是谁敢和他女朋友呆在家里,朴冉心里想着,眯了眯戴着隐形眼镜的眸子,往茶几那边看去,就看见了……坐在地下啃着鸡腿的杨和苏,朴冉一看是杨和苏反而吓一跳,就是单纯吓得。杨和苏看见朴冉进屋了眯着眼睛笑眯眯的朝朴冉打招呼“好久不见啊朴老师”杨和苏打完招呼继续啃鸡腿,朴冉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摆摆手。还没说什么被姜云升抢了先。“朴老师你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你今天一天都没理我,我觉得无聊就把杨和苏叫来了,哼,你得补偿我”“对对对是啊是啊是啊”杨和苏附和,有些傻乎乎。



       朴冉失笑搂着姜云升的肩膀“太想你了就来了,你想我吗?”“想,想死了!你来了我好开心啊,不用每天找杨和苏玩游戏了!”“瞧你那没有出息的样,哥来了哥教你打游戏”“哎呀朴老师你太好了吧!”

     

     坐在地上地上吃着炸鸡被秀了一脸的杨和苏表示这刚炸的炸鸡就不香了,没呆多久就找了个大头离不开他的理由回家了,铁憨憨临走前表示不想再被虐了。



     朴冉趴在门口把人送走,进屋躺在姜云升的床上,没有意外地姜云升立马贴过来抱住朴冉的腰,柔顺的头发蹭朴冉胸膛。“姜云升怎么我一来你就点火?”“我没有,就是太想你了”姜云升抬头看着朴冉,一脸正气。



        “好好好”朴冉揉揉姜云升头发“困不困啊宝贝”    “困了,晚安朴老师”姜云升闭上眼睛缩在朴冉怀里。



          “晚安僵尸宝宝”

        



    ——END——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